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

来源:

2013-06-05 16:57:45

  3月15日下午,县政协提案委在县供电公司会议室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提案委主任谈卫中主持提案委全体成员参加,县政协主席贺松青、张永西出席会议

  

3月15日下午,县政协提案委在供电局会议室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提案委主任谈卫中主持,提案委全体成员参加,县政协副主席贺松青、张永西出席会议。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01件,其中界别提案2件,委员联名提案54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98件(其中并案4件),3件作来信处理。在立案的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52件,占53%,教科文卫方面27件,占27.6%,政治法律、劳动人事方面18件,占18.4%,有关统战政协方面1件,占1%。这些提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涉及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反映了委员们对提案工作的重视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会议对立案提案拟定了交办方案,初选了17件作为县委、县政府领导批办和县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提案交办方案待主席会议审定后再联合交办。

会议还就2013年提案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贺松青、张永西分别就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