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委员分组会议

来源:

2013-06-06 01:08:26


                        
 
                        
 

 

111下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委员分组会议。工青妇、社会科学、农业、科技科协、工商联、经济企业、教育、新闻发行体育文化艺术、医药卫生、少数民族台联侨联宗教和中共特邀等十一个界别的县政协委员就县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委员们从乡镇、机关、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工作多角度对开展政协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对八届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作了充分肯定。委员们认为,县政协的工作报告一年比一年写得好,所做的工作实绩一年比一年多,成效一年比一年大。

吴捍东主席参加中共特邀组的分组会议,就更好地开展政协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政治协商要求规范,二是民主监督要求突破,三是提案办理要求成效,四是委员参政议政要加大力度宣传,五是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个体素质,六是要加强委员履职情况考核。

各小组对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进行了酝酿和讨论。

各乡镇党委统战委员列席了分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