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

2013-06-06 18:37:45

 

                           

     428,县政协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孚玉山宾馆召开。吴捍东主席、华实佑、周雅英、何元功副主席和高嗣照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程向阳副部长、县委党校讲师吴湖应邀出席会议。陈汉、破凉、孚玉、汇口等四乡镇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和县政协办公室、调研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进行了二项议程。一是县委党校讲师吴湖作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二是有关人事任免。

   根据县委提名,会议一致通过:朱淑娟同志任县政协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不再担任孚玉镇政协工委主任职务;许春水同志任陈汉乡政协工委主任;汪焕宇同志任破凉镇政协工委主任;李天虎同志任孚玉镇政协工委主任;曹子鹤同志任汇口镇政协工委主任;王先连同志不再担任县政协调研室主任职务。

吴捍东主席在讲话中说,王先连同志在出任政协调研室主任期间,在政协党组和常委会领导下大胆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在推进政协三化建设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领导能力,为县政协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离任的王先连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当选的五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就怎样把政协工作开展得更好、更加富有成效,吴捍东主席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开拓进取,积极履行政协三大职能。三是珍惜荣誉,真心维护政协形象。勉励全体政协常委,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提高个人的履职能力;要开拓创新,积极履行政协三大职能;要恪尽职守,以自己的模范言行提升和维护政协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