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五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来源:

2013-06-06 18:38:26

                        

15上午,县政协八届二十五次常务委员会议在县孚玉山宾馆召开。县政协主席吴捍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红兵、县政协副主席华实佑、周雅英、贺松青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飞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办公室、调研室和专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吴捍东主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红兵向全体政协常委作了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换届工作情况的通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飞向会议做了《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组织工作情况的报告》;常委会议分别协商决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第九届政协委员会委员名单》、《关于召开县政协第九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和县政协第九届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有关人事任免决定等10议题。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宿松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2111日至14日在县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