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文史委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

来源:

2013-07-16 16:42:41

7月11日下午,县文广新局召开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资料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中县政协文史委员占七成。

近年来,我县在文化立县号角引领下,历史文化的保护、整理、挖掘、传承被提升到战略高度,文化元素在各行各业得到有机渗透,政协文史委员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智力资源。由黄山出版社出版的《宿松风韵》、《宿松历史文化丛书(一)》等图书是县文史委员团队力量的集中展示,宿松精神评选宿松名片评选宿松道德模范评选宿松文艺精品奖评选、政务新区文化墙建设、《小孤山传奇》动漫制作等重大文化建设活动都倾注了文史委员的大量心血。

正在组织三亲史料编印《宿松印象》(第二辑)工作的县政协文史委负责人表示,文史委员在积极参与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诚信、孝义、爱心、守法、敬业、坚韧、奉献、创业等引领风尚、塑造品质的精神文明软实力建设,为宿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的内生动力。(吴垠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