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宿松县水利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13-07-20 01:30:58

   

717下午,县水利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第一提案人及提案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2013年度,县水利局办理的政协委员提案共5件,其中主办4件,协办1件。委员提案内容主要涉及农村饮水安全、山区河流治理、灌溉渠的修复等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座谈会上,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就提案的办理情况及答复意见向委员们作了详细汇报。水利局局长余爱国高度重视委员提案,把提案办理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安排部署,切实加强责任人承办责任和落实力度,并对提案答复意见亲自审阅把关,体现了关注民生、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县水利局就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的提案,组织相关人员到全省农饮水工作先进的当涂县和定远县学习考察,借鉴两地成功经验,结合本县实际,草拟了《宿松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运行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和单位管理责任。组织专班对全县31个已建水厂和引泉工程进行全面检查,摸清了存在问题,下发了整改或撤并意见,限期整改。委员们对水利局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政协办 朱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