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住建局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13-08-13 18:22:50

 

82下午,县住建局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贺松青、第一提案人及提案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2013年度,县住建局办理的政协委员提案共14件,其中主办5件,协办9件。委员提案内容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城区亮化工程、乡镇集镇建设、为企业服务等方面。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吴松洁就我县的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做了汇报,承办提案的有关股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提案的办理情况。与会的政协委员对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和理解,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贺松青对住建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住建局的工作千头万绪,群众要求高、关注度高,责任重大,能形成这么好的局面,是班子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在今后的提案办理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和委员们沟通联系,充分理解提案人的意图;加大承办单位间的协作力度,注重提案办理效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各位委员从大局出发,关心发展、关注民生,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    (政协办 朱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