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社法委调研我县反邪教工作

来源:

2013-11-04 17:08:00

 

111下午,县政协副主席贺松青带领社法委部分委员对我县反邪教工作进行调研,此次调研采用座谈会形式在二郎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县防范办、公安局、陈汉乡、隘口乡、二郎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县政协社法委主任、公安局政委吴绪仁主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防范办、公安局、陈汉乡、隘口乡、二郎镇等部门的反邪教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对相关部门的反邪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反邪教工作中面对的常见问题和棘手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贺松青指出,相关部门在反邪教工作中做出了不少成绩,但存在的问题还是很严峻,要进一步加强对反邪教工作的高度重视,工作方式还须创新。贺松青强调,要充分认清反邪斗争的重要性,反邪教斗争是一场政治斗争,是关系到执政党生死存亡的斗争,各级领导要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的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从基层组织开始宣传,提高广大居民反邪教意识;要做好反邪教工作管防控,管理预防在前。让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扎实有效地推进反邪教工作的开展,确保社会政治的安全稳定。(县政协办 张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