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宿松县电视台开通《提案追踪》栏目

来源:

2013-11-20 00:20:46

 
 

 

为进一步加大提案督办力度、提高提案办理的透明度和办理质量,宿松县政协决定与宿松县电视台联合创办《提案追踪》栏目,追踪报道提案办理情况,让社会各界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展示承办单位的办理成效,把政协民主监督和新闻舆论监督有机结合在一起,更好的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

对此栏目的创办县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大力支持。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翻阅提案选题、制定工作方案、联系采访事宜。积极配合县电视台现场采访拍摄、撰稿编辑制作等程序,首期的《提案追踪》在1026日于宿松县电视台一套播出。

首期《提案追踪》的主题采用了陶家香等委员提出的“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提案建议。这份提案主要分析了留守儿童问题形成的成因和现状,通过调研了解留守儿童生存和发展的真实环境,着重关注了留守儿童的辍学、身心健康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提案承办单位共青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妇联积极主动与第一提案人和提案委沟通,针对提案反映的问题认真落实。栏目播出后备受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政协办 张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