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吴捍东到长铺镇调研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2013-11-29 17:49:15

 

 

1127日,县政协主席吴捍东到长铺镇调研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毕志华,长铺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该镇长铺社区叶湾自然村和横山新华中心村建设示范点,吴捍东一行深入建设施工现场,查看村庄道路、基础配套设施、文化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随后通过与镇、村干部的交流,详细了解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的整体推进情况。他指出,长铺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起点高,规模大,投入多,既有整治点,又有新建点,两个点近千万元的投入很不容易。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多渠道筹聚资金,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圆满收官。在镇区景观塘建设现场,吴捍东高度评价了长铺大道建设、府前路建设、新江南徽派小区建设,认为这里很快会成为长铺的集镇核心形象区域,要实现亮化、绿化、净化。
      
随后,吴捍东到长铺社区察看了国家级和谐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和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工程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长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