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吴捍东主席到洲头乡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2014-06-21 00:55:16

 

 

             

619下午,县政协主席吴捍东、副主席陈文昌、秘书长毕志华一行到洲头乡视察指导工作,先后观看了乌池村关爱儿童室、老年活动中心,天宇纺织有限公司,金坝希望小学、现代农业示范区万亩带动区,泗洲村移民新区和华恒轻工有限公司。洲头乡党委书记陈耀华等陪同视察。

在乌池村,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何金华关于关爱老年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吴捍东主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乌池村老年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参观金坝希望小学学生食堂时,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学生营养餐的制作过程和用餐习惯,要求学校要继续严格按照学生营养餐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学生营养餐管理,一定让孩子们吃得放心,吃出健康。

在天宇纺织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的总体情况、远景规划、产品定位、市场规模以及经营管理状况介绍后,吴捍东主席希望企业能够树立强烈的竞争意识,眼光尽量放得更长远,不断拓宽思路,想方设法把企业做大做强。(洲头乡  石海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