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吴捍东指导县农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4-08-07 19:28:25

 

  85日,县农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吴捍东全程指导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丽出席会议。县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叶浩华及成员,县政协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遵守党的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态度诚恳地接受批评,并就收到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叶浩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吴捍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县农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基础扎实,大家当面锣、对面鼓,掏心见胆,把思想谈开、问题谈透、顾虑谈消,体现了深挖细剖、揭短亮丑的勇气,从严要求、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从我做起、真转真改的决心,取得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

  就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实施好整改提升,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吴捍东要求,要把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开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做到突出重点抓整改、着眼长远抓整改、坚持开门抓整改。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严格规范党内民主生活会,营造积极健康的政治氛围。要以制度机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制度创新,以严明的纪律落实各项制度,使制度真正成为党员干部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硬约束,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吴捍东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推进,越要坚持从严标准,防止虎头蛇尾。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党的优良传统贯彻到今后的党组织活动和党内生活的方方面面,并长期不懈地坚持下去,做到勇于自我批评,敢于开展批评,善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着力从解决群众热切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创新农业经营机制、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下大力气,扎实抓好农业、农村、农民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宿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