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叶凤鸣为县政协常委作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

2015-07-29 23:15:00

611日,县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在洲头乡泗州村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奋力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创新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张永西,秘书长毕志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松青主持。

在专题党课上,叶凤鸣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指出,“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在县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认真落实县委和县政府、县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圆满完成县政协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全力助推宿松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

叶凤鸣强调,政协践行“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就是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做到讲真话、谋良策,要建设好委员和政协干部“两支队伍”,要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勇担助力宿松发展重任,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

叶凤鸣要求,县政协要紧紧围绕专题教育目标任务,做到领导示范带头、紧盯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坚持统筹推进,以“严”与“实”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努力做好今年政协各项工作。

会上,县临江产业园和洲头乡主要负责人对相关建设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位常委还围绕县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视察了县临江产业园、洲头乡七彩农业休闲观光示范基地,亲身感受和体验了洲区招商平台和现代农业建设发展的成就。

县政协机关室办负责人,复兴、汇口、洲头三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及部分委员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