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到洲区圩堤察看灾情

来源:

2016-07-13 01:05:10

 7月11日,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到洲头乡、复兴镇、汇口镇圩堤察看灾情。

    

 叶凤鸣先后来到洲头乡乌池小学集中安置点、李字号圩、复兴镇同心圩、小孤山江堤段、汇口镇永天圩、德化西圩内受淹区,实地察看各圩堤防汛工作情况,看望受灾群众及被水围困的部分县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各圩堤险工险段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并细致询问安置点的环境卫生、饮食住宿等情况。

    察看中,叶凤鸣对目前洲区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我县此次降雨量大、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历史罕见,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洲区各圩堤位置重要、路线长,要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保堤;要强化力量,定段定人定时做好巡查排险工作;要妥善安置灾民,加快修复水毁房屋、道路及供电等公共设施,保障灾民基本生活,维护社会稳定;要做好防汛保障,组建一批技术过硬的抢险队伍,保障抢险物资和民工到位;要强化舆论宣传,倡导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宣传防汛救灾的先进典型,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县政协秘书长毕志华、办公室主任徐鸿生陪同。(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