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政协组织情系灾区 大灾面前主动担当

来源:

2016-07-22 18:38:09

7月13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部分政协委员召开动员会,开展献爱心活动。

会上,县政协主席首先通报了我县当前严重的灾情、严峻的汛情,以及政协委员捐资捐物情况;再次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参与、支援灾区、共渡难关。

会后,县政协班子领导分别带领机关干部和参会委员分别到山区、湖区、洲区九个重点乡镇察看灾情、了解汛情,并送去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矿泉水、棉被等急用物资。第二天,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带领副主席张永西分别慰问驻地部队官兵,送去猪肉760斤,饼干100箱、方便面   100箱等物资,并送上“抗洪抢险、真情为民”的锦旗。在得知部队官兵因天气湿热多雨、内衣换洗不便、部分官兵身上出现湿疹需要相关用品后,慰问领导和政协委员当即表示我们将尽快筹集内衣、药品及早送至。第二天县政协办公室、政协常委刘长征共同组织3040件内衣、4台洗衣机,及时送到二个驻军所在地。广大官兵受到了极大鼓舞。

大灾面前,县政协主动作为,为前方防大汛、抗大灾,急政府所急、想群众所需、尽政协所能,心系灾区、情系军民,为灾区筹集所需物资折合人民币11.86万元,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县政协办)